县财政局:开展股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6-09    点击量:11970 次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任前廉政教育,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4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股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对2名新提拨的股级干部提出廉政建设及工作要求。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根据《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规定提出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保持清醒头脑,牢记法纪底线;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坚持公私分明,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艰苦朴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雪琴代表局党委对2名新任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对自己负责;二是要遵纪守法,做到廉洁自律,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认真履职,攻坚克难,推动财政各项工作长远发展。

两名新任命的股长依次作出表态发言,表示会遵照局党委和驻局纪检组的要求,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尽快进入新角色,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不忘初心,勤做表率,廉洁奉公,扎实工作,真正做到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