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真刀真枪”查摆问题 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时间:2020-07-06    点击量:966 次  

近日,宣城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常委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严格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环节准备工作。会议书面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王为明代表市纪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省委“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等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回应表态。

会议要求,此次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见筋见骨”,开展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求实求效”,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市纪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项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改彻底改到位,把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好、转化好。(宣城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