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直机关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7-31    点击量:16670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 月2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直机关工委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传达了县委书记耿鹏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胡四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先俊指出,2016年以来,县直机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机关党的工作方针政策、决策部署,落实县委党建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四个泾县”、“五大会战”等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但也存在理论学习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压力传导不够、领导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抓党建工作力度不够、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不明显、履行工作职责不到位等问题。

张先俊对发现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最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以最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以最完善的长效机制,倾力扩大巡察成果。

胡四海代表县直机关工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举一反三,以扎实的作风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压实责任,以务实的举措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程雪芹及成员、县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