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向黄田景区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7-31    点击量:16632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 月2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黄田景区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传达了县委书记耿鹏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榔桥镇党委书记朱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黄田景区管理处副主任王拥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先俊指出,2016年以来,黄田景区管理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四个泾县”、“五大会战”等中心工作,坚持黄田景区内古民居建筑群保护开发利用,做好景区保护、规划建设,推动我县旅游事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政治站位不高、意识形态工作观念淡薄、文物保护及消防安全工作任重道远、领导班子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工作作风不严实、党建工作重视不够等方面问题。

张先俊对发现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最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以最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以最完善的长效机制,倾力扩大巡察成果。

朱成刚表示,榔桥镇受县政府委托管理黄田景区管理处,将督促落实整改工作,确保整改问题见底清零。

王拥军代表黄田景区管理处作表态发言,一是巡察组反馈的这些问题全面客观,一针见血,提出的问题深刻、中肯,我处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二是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各种问题,从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落实整改;三是注重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转化,以整改成果引领、联系和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走向新台阶。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程雪芹及成员、黄田景区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