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桃花潭·查济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8-04    点击量:16861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3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桃花潭·查济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反馈巡察情况。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范骏向管委会传达了县委书记耿鹏在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对巡察整改的明确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汪瑾向管委会反馈了巡察情况。管委会主任黄凰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汪瑾指出,管委会能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域旅游建设的主体责任不断增强,不断深化促进桃花潭旅游的全面提质。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方针政策落实、财务制度、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问题。

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汪瑾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聚焦“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县委对旅游发展的重要部署和指示精神。二是要加强整合力度,打造规模化、品牌化的桃花潭旅游景区。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四是要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以“旅游提质大会战”为契机,推动旅游事业发展。

黄凰同志表态时强调,这次县委巡察是对管委会党加强党的建设以及桃花潭全域旅游建设等方面的有力促进。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耿鹏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和县委巡察组的巡察整改要求,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深刻领会、逐一整改,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确保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加强党政建设和具体实践、转化为推动全域旅游建设发展的实际成效。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员、桃花潭·查济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全体干部、桃花潭各景区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