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严明工作纪律 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8-04    点击量:13131 次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实干担当、创新争先”作风建设年活动,8月3日,县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就纠正“四风”、上下班制度、工作作风等方面作进一步强调,以严明工作纪律促工作落实。

会上,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了县纪委《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通报》,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丁荣中就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二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持续纠正“四风”,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做到在岗履职尽责,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备案制度。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全局上下形成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