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委史志室(档案馆)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8-04    点击量:16964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3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委史志室(档案馆)反馈巡察情况。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传达了县委书记耿鹏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史志室主任(馆长)肖华作表态发言。

李华清指出,县委史志室(档案馆)不断加强研究挖掘,提升服务水平,党史、档案和地方志工作在全省全市取得较好成绩。但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武装抓得不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够严格、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不够、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发挥不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贴合不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够严等问题。

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李华清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引领工作水平。四是加强巡察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成效。

肖华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县委史志室(档案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意见,聚焦巡察问题,全力做好整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见效。

县委第三巡察组部分成员,县委史志室全体工作人员、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