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8-17    点击量:96358 次  

为进一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优良革命传统,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 8月15日,泾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与工会联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进革命老区桃岭村,参观革命旧址,回顾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人员参观了泾县建立的第一个红色革命政权--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了村党支部书记的深情讲解,细致观看了一幅幅展板,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全体人员更加坚定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缅怀先烈,回顾历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弘扬革命先驱敢于牺牲、乐于奉献、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履行监督职能,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