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8-31    点击量:11276 次  

8月31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包含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是我们做好财政民生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县广大财政干部要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过紧日子,加大民生投入,聚焦脱贫攻坚、灾后救助从的那个重点领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稳”任务,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