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安徽省泾县牛岭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9-24    点击量:8207 次  

9月21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安徽省泾县牛岭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作动员讲话,牛岭水库建管处常务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邢示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以及牛岭水库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先俊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知行和一、融会贯通。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三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强化政治意识、完成巡察任务。希望牛岭水库建管处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邢示辉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进一步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一要高度重视,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二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9月21日至9月27日对安徽省泾县牛岭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处开展巡察。巡察信访受理对象为安徽省泾县牛岭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室,设置意见箱、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开通专门举报电话18298281182,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