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房地产管理中心 动员大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9-24    点击量:7469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泾县房地产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作动员讲话,县房管中心主任闻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卫庆宏及全体成员,县房地产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华清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知行和一、融会贯通。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三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强化政治意识、完成巡察任务。县房地产管理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要坚持同提共答,同向发力;要严明政治纪律,扎实工作作风。

闻霞表示,一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全面搞好配合,为巡察工作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房地产管中心工作14天左右。巡察期间(9月22日-10月14日)设有信访举报电话:18298287651;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举报信箱设在住建局大楼正大门外墙东侧: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房地产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