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9-24    点击量:7387 次  

为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工作动员会于2020年9月22日在县林业局五楼会议召开。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国强同志代表县委就开展此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周组长在讲话中,阐明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的内容、方法及巡察安排和要求。他指出,本次巡察具体检查“三个聚焦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既是对全面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对大队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全体民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会上,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主要负责人叶书林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开展民意测评和民意调查。动员会议结束后,巡察组全体成员立即开展巡察工作。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和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