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 泾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10-14    点击量:29536 次  

10月1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泾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作动员讲话,县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清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巡察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先俊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知行和一、融会贯通。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三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强化政治意识,完成巡察任务。希望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及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徐文清代表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直面问题,狠抓整改,以此次巡察为动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努力提升主流媒体的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

据悉,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10月13日至10月28日对泾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开展巡察。巡察信访受理对象为泾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期间,开通专门举报电话18298281182,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同时在泾川镇幕桥路356号广电中心大楼三楼小会议室设立信访接待室,在泾川镇幕桥路356号广电中心门卫室外侧墙上设置意见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28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