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11-04    点击量:30565 次  

11月2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陈满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巡察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肖健以及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华清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知行和一、融会贯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按照“三个聚焦”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党校的职责使命,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检查。三要强化政治意识,完成巡察任务。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坚持同题同答、同向发力,严明政治纪律,扎实工作作风,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陈满祯代表县委党校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坦诚接受监督;三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扎实的作风抓好整改。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年11月2日至11月13日对县委党校开展巡察。举报电话:18298287651,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举报信箱设在县委党校教学办公综合楼大门左侧。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党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