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桥镇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11-04    点击量:11110 次  

“这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深有感触,上班近三十年,以前都是说外国的月亮圆,但是现在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身为中国人,我倍感自豪...”榔桥镇纪检干部何平自豪地说。

“十九届五中全会划重点,条条与我们相关。作为一名村书记,脱贫攻坚成果中有我们的汗水,民生福祉建设中有我们的付出,在下一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更是有我们的信心和期待...”该镇溪头村书记孙四清看着“学习强国”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认真地说。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该镇迅速将全会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重点,第一时间开展学习,并通过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推送学习内容。除集中学习外,该镇积极提倡党员干部多形式自主学习,有些干部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学习,有的在学习强国阅读会议内容,还有些干部就会议内容开展讨论学。

结合工作实际,该镇党委要求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员干部实现学习全覆盖,学有所用、学有所获,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引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