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强化督查 助推项目建设

来源:安徽日报   时间:2020-11-05    点击量:11325 次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桃花潭镇纪委紧紧围绕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项目建设,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各环节督查。

镇纪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金丰矿业等重点工程项目进度,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镇纪委书记表示,将加大重点领域再监督再检查力度,切实履行职责,督促有关部门加快进度,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镇纪委深入一线,问进度、听意见、提要求,全面了解扶贫项目建设进度。通过翻阅资料、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复查项目进度是否达到预先计划,项目资金投入是否符合法定程序,项目成效是否明显。同时,对于扶贫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坚决做到整改零容忍、问责不手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通过监督检查,镇纪委指出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与整改措施,还听取了群众对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李季 钟灵)

责任编辑:何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