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大会战推进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11-16    点击量:1474 次  



11月16日上午,我县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大会战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四级调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宣读了《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大会战工作方案》,安排布置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许经平指出,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咬定“清到底、清干净”的目标不放松,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政治担当上再加强,在政治责任上再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推进“打伞破网”,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许经平强调,要纪律作风再严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伞网”问题线索开展“线索起底清仓”、案件复核督查、“两书办理清结”行动,采取综合监督检查、专项监督检查和日常监督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监督、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