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经平到泾县烟草专卖局调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12-25    点击量:2456 次  


12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到泾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调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县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县局领导班子及监察法规办人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中,泾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程飞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及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工作成效;调研组成员就县局基本情况、党组织建设、落实巡视巡察及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民生、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县局落细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和监督执纪问责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许经平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对泾县烟草专卖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县局党组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中央关于重大决策部署等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县局纪检组要在协助党组履行主体责任的同时,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加强廉政监督提醒,确保上级部署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发挥省级廉政示范点的引领作用,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下功夫,力争在廉洁文化创作中出精品;要加强宣传和警示教育,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突出亮点和特色,要紧紧围绕“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机制,结合行业特色,通过与地方部门联合共建、实战锻炼等方式加强交流学习,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出亮点、见实效。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县局廉政文化建设阵地,查阅了相关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