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1-26    点击量:2388 次  


1月25日上午,泾县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效,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新阶段新征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