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把握目标任务 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时间:2021-03-17    点击量:8466 次  

3月16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以及我省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推动委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务求实际效果。(陈多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