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3-24    点击量:13608 次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3月15日,县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耿鹏同志在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许经平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的《忠于职责使命 敢于善于斗争 为泾县新阶段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县纪委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同时要深刻理解和践行耿鹏同志提出的突出政治监督、突出标本兼治、突出纠治“四风”、突出人民至上、突出协同高效五项工作要求,狠抓关键环节,以更加过硬的举措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好财政民生的每项工作,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执行力,锻造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廉洁自律的形象,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