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3-29    点击量:14770 次  

3月19日下午,全县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委党委书记曹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高静主持。县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11个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通过视频联线方式同步参会。

会上,县卫健委机关纪委通报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高静宣读了《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琚万民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有关典型案例。

会上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县医院、中医院、县妇计中心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了发言。

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曹斌强调: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县卫生健康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县卫健委徐继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