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法院组织开展党纪党规培训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4-02    点击量:14955 次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切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22日上午,泾县法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军孝以“公正司法 廉洁司法 努力做一名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干警”为题,为全院干警作党纪党规培训。

潘军孝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结合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队伍教育整顿有关要求,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与学习教育体会,将纪律条款与典型案例紧密对应,叮嘱广大干警要守好党规党纪的安全线,勿碰违法违纪的高压线。他提醒,全院干警要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要个人纯洁,做廉洁司法的“本分人”;要忠实可靠,做公正司法的“担当人”。

此次培训,再次敲响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警的纪法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党规党纪相关内容,真正将培训内容学实悟透,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实现法院队伍风清气正。(县法院审管办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