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国有企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4-15    点击量:2921 次  


4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国有企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县属国有企业中层以上干部,中国移动泾县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县属国有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相关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及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是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也是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题中之义,是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生动实践,是推动国有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要认识到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时刻自重自省、慎独慎微,用好权、履好职、尽好责;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夯实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扎扎实实推进本单位、本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我县“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原广德县国投中心财务科副科长胡为娟案件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