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延伸巡察桃花潭镇中心卫生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4-20    点击量:59299 次  

2021年4月19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延伸巡察桃花潭镇中心卫生院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汪瑾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巡察组成员、卫健委联系领导及桃花潭镇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桃花潭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杨长兵同志主持。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汪瑾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就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她指出本次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重点做好“三个聚焦”;三要严明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严格巡察纪律,加强相互监督。

县卫健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高静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有关要求,桃花潭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杨长兵作表态讲话。他表示面对巡察工作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二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全力保障巡察组工作开展;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进一步促进卫生院发展。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4月19日至4月26日对桃花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巡察。巡察信访受理对象为桃花潭镇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举报电话:18298285053,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举报信箱设在桃花潭镇中心卫生院办公楼一楼大门右侧。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桃花潭镇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