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法院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作专题廉政报告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3-26    点击量:12611 次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升干警廉洁意识,3月22日上午,泾县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军孝为全体干警作专题廉政报告。

廉政报告中,潘军孝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副书记、原副院长鲍东升等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就如何公正司法、廉政司法,做一名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干警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号召,全院干警要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要个人纯洁,做廉洁司法的“本分人”;要忠实可靠,做公正司法的“担当人”。

  廉政报告是警示也是叮嘱,全体干警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学习、认真履职、廉洁自律,结合各类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推动工作,为法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