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经平到县农商银行调研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3572 次  


5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到县农商银行调研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认真听取县农商银行关于公职人员自借、担保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指出,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是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重要内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农商银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省委、市委领导的批示精神,切实担负清收工作主体责任,主动谋划作为,强化工作责任和工作纪律,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执行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

调研强调,一要把公职人员不良贷款进行细化分类,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要抓住重点,各个击破,争取在整改期间取得工作成效;三要充分发挥县农商银行纪委监督作用,压紧压实相关部门责任,聚焦清收过程中工作人员不作为、懒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对涉及不良贷款的公职人员违纪违规线索及时依纪依规移送。

县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何宽等陪同调研,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跃红、行长陕吉雨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