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延伸巡察昌桥乡中心卫生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5-10    点击量:56090 次  

2021年5月10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延伸巡察昌桥乡中心卫生院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周国强作动员讲话,巡察组成员、卫健委联系领导及昌桥乡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昌桥乡中心卫生院院长柯志远同志主持。

会上,周国强同志指出本次对昌桥乡中心卫生院的延伸巡察,体现了县委高度重视巡察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是对昌桥乡中心卫生院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严明政治规矩,同时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客观真实的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卫健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高静代表县卫健委党委作表态发言,同时就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强化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坚决立行立改等工作要求。昌桥乡中心卫生院院长柯志远表示卫生院干部职工应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把握巡察机遇,提升业务水平,努力推动卫生院的发展。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5月10日至5月18日对昌桥乡中心卫生院开展巡察。巡察信访受理对象为昌桥乡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举报电话:18298285053,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举报信箱设在昌桥乡中心卫生院预检分诊室入口处。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昌桥乡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