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举办“学党史·话廉洁·传家风”主题诵读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6-26    点击量:48568 次  

6月25日晚,泾县纪委监委在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学党史·话廉洁·传家风”主题诵读会,县委副书记钱会、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全县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及其家属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文艺表演、有奖竞答、深情朗诵等形式表达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美好情怀,展示纪检监察人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 宋辉致辞





深情的诵读、感人的细节、动人的故事……让观众情感上产生了共鸣。





柔美的舞蹈、悠扬的古筝、苍劲的书法、感人至深的故事、催人奋进的演讲、激烈的党史知识竞答……令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本色,坚守为民情怀,敢于善于斗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泾县“提质增速、乘势而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