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防汛防台风作风督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7-27    点击量:14614 次  

7月26日上午,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桃花潭派出所、交警中队检查督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蔡俊峰组长首先查看了桃花潭派出所全所人员等级勤务落实状况,通过勤务指挥室查看了景区目前关停运营和游客人员情况,详细听取了派出所关于防范“烟花”号台风相关工作情况。在交警中队对所有值班、执勤民警辅警雨衣、救生衣、救生圈、救援绳等必要的防护装备物资配备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蔡俊峰组长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所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强社会面的管控,妥善应对台风极端天气带来的各种影响,积极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要严明战时纪律,确保指令准确下发和精准执行,不折不扣完成防汛防台风等各项工作。

随后,蔡俊峰组长来到桃花潭景区、绿林谷景区等地,对防台风工作进行实地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