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赴汀溪桃岭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7-28    点击量:14784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县直机关工委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汀溪桃岭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辈建立桃岭苏维埃政府的英雄事迹,参观了桃岭苏维埃政府革命历史事件展、历史场景复原展,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旧址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办实事,以优良的工作成绩践行初心使命。(县直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