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7-29    点击量:14809 次  


7月28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的部分篇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相关文件。工委书记胡四海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地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振奋鼓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面对新征程中的新挑战、新要求,要传承好伟大的建党精神,牢筑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信念、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县直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