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紧绷思想弦 筑牢审查调查安全防线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7-30    点击量:2698 次  

“你好,请你对照最新的全国中高风险地区一览表,排查自己7月14日以来的行程,以及是否接触过来自以上地区的人员并如实报告。”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电话联系上近期拟开展“走读式”谈话对象,这是该部门以谨慎的态度和严密的防备确保审查调查安全的一个缩影。

安全是审查调查工作的“生命线”。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严格落实我县关于“外防输入”等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问题线索处置,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从“走读式”谈话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以点带面,强化审查调查安全意识。

“要时刻紧绷审查调查安全这根弦,确保审查调查工作依纪依法进行。”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表示。(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