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纪委:积极奋战“烟花”台风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7-30    点击量:22098 次  

镇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全镇防汛防台风工作布置会,根据县纪委监委“防汛防台风作风督查任务交办单”要求,镇纪委于7月23日印发了《关于严明防汛防台风有关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镇直各部门、各村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及镇党委政府关于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有关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全力以赴做好云岭镇防汛防台风工作。

镇纪委在防汛防台风期间,注重加强对各村、镇直各部门防汛防台风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并积极参加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对镇应急、水利、自然资源、文旅等部门及镇村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各村纪检委员密切关注各村情况,加大重点区域巡查,确保遇有险情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必要时坚决转移受威胁群众。

云岭镇纪委委员徐永辉是陈塘地质灾害转移安置点负责人,他联系的这个地质灾害点共转移群众21户50人,其中集中安置14户22人,分散安置7户28人,他带着联系村镇干部和村干部一直工作在一线。云岭镇原纪委委员王国剑是郭峰地质灾害转移安置点负责人,他联系的地质灾害点共转移群众17户32人,其中集中安置5户11人,分散安置10户21人。从7月25日到28日,他和镇村干部一道,白天一户一户的上门做工作,夜晚一直坚守在地质灾害点值班。直至28日6号台风离开,地质灾害点群众平安返回后又奔赴查灾核灾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