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以学促行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8-18    点击量:3476 次  

“加强廉洁政府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任务,是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保障。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近年来,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始终坚持在抓实政治监督上下功夫,把推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监督首责、头等大事,坚持“上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同时,该纪检监察工委坚持与时俱进强化自身建设,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带头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法治思维、严明纪律规矩,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为园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好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