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三督促”延伸监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8-20    点击量:3948 次  


“你组织协调能力还需要加强”“你身为支部书记,开展支部活动较少”“你作为支委,要经常性地指导基层党组织日常管理”……,这是8月18日泾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一次“辣味”十足,“红脸出汗”的生动写照。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起来实起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采取会前督促、会中全程监督、会后督查整改的方式,立足监督的再监督,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督促综合监督部门党委(党组)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制定的学习教育方案,有序推进;督促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新四军旧址纪念馆等红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专题教育纪录片和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召开表彰大会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督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助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下一步,我们继续跟进各综合监督单位基层党支部及党员的‘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把监督首责做实做深做细,通过持续、有力的监督,确保组织生活开得有‘辣味’,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琚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