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城管执法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9-01    点击量:22538 次  

8月30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城管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丁建彬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汪胜利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四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巡察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新宝,县城管执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丁建彬指出,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守职能定位,按照“三个聚焦”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政治监督;三要严明纪律,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希望县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汪胜利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巡察的重要任务,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同向发力,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刘四新代表县城管执法局党组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动员会上还开展了民意调查测评及问卷调查工作。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8月30日至9月18日对县城管执法局党组开展巡察。举报电话:18298281182,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举报信箱设在泾川镇桃花潭西路88号,县城管执法局大门过道处。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