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泾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9-01    点击量:25167 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8月26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泾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汪瑾作动员讲话。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小诚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汪瑾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巡察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上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本次巡察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并提出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的三点要求。

王玉军部长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握巡察重点;三是严守政治纪律,有效完成巡察任务。他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正确看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巡察组要严明政治纪律,精准发现问题,确保完成巡察工作。

胡小诚同志代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作出表态,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配合巡察,认真落实整改。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8月26日至9月18日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举报电话:18298285053,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举报信箱设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东侧过道。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