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走进“夜间读书班” 提升能力有办法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9-09    点击量:4297 次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

“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督促分管部门和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9月8日晚,县经济开发区会议室灯火通明,创新干部教育模式的“夜晚充电站”读书班学习正在进行,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何晓军主持并领学。

据悉,该纪检监察工委结合县纪委监委出台的《泾县纪检监察机关能力提升行动方案》,以开发区举办的“夜晚充电站”读书班活动为契机,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观看视频等方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党内法律法规以及纪检监察业务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融入日常和抓在经常相结合,培养学习型干部,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

“利用晚上时间学习,既不耽误白天上班,晚上的时间也没有荒废,让我们找回了学校上晚自习的感觉,缺什么补什么,这样的‘夜间课堂’挺好的。”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听的认真,记的认真……(徐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