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担保公司:以反面典型为警醒,营造“亲”“清”政商关系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09-28    点击量:16650 次  

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担保公司召开节前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关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上,公司总经理周凌云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周凌云在会上强调:我们每位同志都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在业务调查中要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对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同时我们作为国企员工,不光要重视生产安全,更要注重自身“安全”,近期六安市一担保公司法人、董事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此反面典型无不令人警醒,担保公司作为准金融机构更要严守纪律底线,希望各位同事能够引以为戒,端正作风,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既要与合作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促进业务发展,也要保持与合作企业干净交往,在作风建设上不能有丝毫松动,切实做到“亲”、“清”,营造良好的合作氛围。(县担保公司  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