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辉到丁家桥镇调研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0-13    点击量:2713 次  


10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宋辉到丁家桥镇调研村“两委”换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在丁家桥镇新渡村,宋辉书记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村“两委”换届筹备情况汇报。宋辉书记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村“两委”换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年中督查迎检、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均能高质量完成。

在安徽常春纸业有限公司、泾县三希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宋辉书记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的汇报。宋辉书记强调,营商环境是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丁家桥镇党委政府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泾县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创新服务模式,细化保障措施,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能把企业招得进来、留得下来、强得起来。宋辉书记表示,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跟进监督,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宋辉书记还到丁家桥镇党委政府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和纪检监察工作;走访了联系帮扶的脱贫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