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全县纪检 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0-20    点击量:4153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的部署和要求,10月19日上午,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内集中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宋辉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组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扛起责任使命,主动对标,不断改进自身工作,做到超前谋划,狠抓工作推进;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县纪检监察推进会议精神作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安排部署;要加快问题线索和信访件办理,更加精准有效开展专项监督,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全力冲刺,确保为全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