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强化“三抓”,持续推动公安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0-21    点击量:4803 次  

近日,为贯彻落实前三季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抓纪律、抓监督、抓队伍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动公安队伍建设,确保全年公安工作任务完成。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抓纪律作风。结合前三季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的工作部署,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方案,下发纪检监督工作提醒单,切实做到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强力推进今年第四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

二是强化廉政提醒,抓监督检查。结合上半年的教育整顿中排查的顽瘴痼疾,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把“谈思想、谈工作、谈纪律、谈作风”作为“把脉问诊”队伍建设的制胜法宝,做到预防在先、提醒在前。同时,组织监督检查,确保队伍健康、不出问题。

三是消除问题隐患,抓队伍建设。为严格落实各项纪律作风检查制度,认真剖析隐患,摸排发现苗头,制定措施和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规范,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突出抓常抓细,消除问题隐患,推进公安队伍常态长效治理。(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