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0-28    点击量:29514 次  

 10月28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主任方臻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华清指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能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等各项工作。但巡察也发现,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不透、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李华清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各项职能职责。二是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四是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方臻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三要突出常态长效,做到统筹兼顾。

张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把认真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雷厉风行、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坚决巩固整改成果,全面提升全局工作整体水平。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卫庆宏、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机关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