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1-11    点击量:28994 次  

11月11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方臻出席会议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作巡察动员讲话,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杏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卫庆宏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华清对此次巡察的主要内容、重点任务、方法步骤等作了说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要坚守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严明纪律,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方臻对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工作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同向发力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黄杏芳表示,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要扛牢政治责任,全面协助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准确如实提供有关情况。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21年11月11日至12月1日对县民政局党组开展巡察。巡察信访受理对象为县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举报电话:18298287651,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举报信箱设在谢园西路6号民政局大门右侧。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