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启动新一轮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1-12    点击量:30140 次  

11月9日,泾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后,县委第四巡察组迅速行动,分别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科商经信局等9家单位召开巡察工作见面会,启动新一轮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先俊对本次专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作为提升服务效能和治理能力的重要契机,主动查找、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力争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取得更大成效。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于2021年11月15日至12月20日对涉企重点部门(单位)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精神、要求和决策部署情况,着力发现并解决在服务企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以及破坏营商环境违纪违法和其他影响、制约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

巡察组举报电话为:18298287951,电子邮箱为:ahjxxwxcb@126.com;举报信箱设在县纪委监委机关门口、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门口、县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有关营商环境建设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