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2-16    点击量:3326 次  

12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宋辉到泾县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走访调研。

宋辉书记认真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并与业主单位、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研判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宋辉书记强调,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加快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建好该项目将大大提升我县的接待能力和水平,有力支撑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建设。

宋辉书记要求,业主单位要细致做好规划设计优化等工作,全力为施工单位提供“保姆式”保障服务,常态化做好工作对接,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施工单位要以建百年工程、样板工程为目标,坚守质量高线;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守安全底线;要常态化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守防疫红线。

调研中,宋辉书记表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始终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紧盯责任落实开展监督提醒,在推动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