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股级干部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2-20    点击量:8565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对“关键少数”的纪律教育,进一步加强股级干部行使公权力情况的日常监督。近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2021年新选拔任用的7名股级干部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新选拔任用的股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职责使命,提升履职本领。时刻发挥进取精神,积极探索工作新方向,坚决扛起岗位职责。要带头做好表率,加强担当作为。强化走在前、做表率意识,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要提升工作作风,时刻绷紧作风之弦。常抓不懈,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坚持勤政廉政,增强自律意识。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今天驻委纪检组开展的廉政谈话,使我深受教育。作为一名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我将始终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全力做好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助推我县乡村振兴。”丁家桥镇卫生院院长曹媛媛深有感触地说道。(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琚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