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县市场局巡察 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2-24    点击量:8230 次  


为进一步推动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促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近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县市场局巡察整改的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逐条了解县市场局巡察整改的进度以及落实情况。通过督查,发现该单位存在部分问题整改进度较慢、资料收集不全等问题,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及时予以提醒并进行指导,同时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党组要充分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将巡察整改工作贯穿到全局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际效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找准问题症结,对账销号,完善相关佐证资料,做到反馈问题一事一卷,记录清晰,真实可查。

巡察效果好不好、震慑作用强不强,关键看整改落实情况。下一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做实做细巡察整改监督,紧盯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严明纪律,把握重点,督促推动各责任部门严格按照时限完成巡察整改任务,确保巡察见实效。(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