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认真抓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1-12-24    点击量:8676 次  

2022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不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 ,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扎实开展警示教育。要把严明元旦春节节日期间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从严管党治党,层层传导压力,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滥发津补帖和奖金等;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隐秘场所违规吃喝;严禁收受管理对象的礼品、礼金等。

三是严查“双节”期间顶风违纪行为。节日期间,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开展明查暗访,对各综合监督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派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朱君)